專業
於各種
紋機辨識系統
數位監控數位通信舞台音響公共廣播視訊會議視聽教學通信網路整合防盜系統工程防災系統工程各項弱電系統工程


工程規劃及施工 :
         永業電通35年以上規劃施工經驗及專業的工程師和維修人員,也有專業的電腦工程師,不論是在硬體或軟體方面的操作及設定都將會有最詳盡的教學及解說。
針對客戶各方面的需求,我們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及完善又快速的售後服務。以合作的方式取代競爭,將所有企業及個人視為潛在客戶及工作夥伴,除此之外,永業電通也以品質技術信賴為永續經營之理念,並以”用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

          提供客戶高穩定、優質的系統設備及完整的售後服務與保固,就所經營的各項高性能設備結合永業電通專業技術以客戶為導向,讓客戶享受高規格的產品及服務,不需花大錢便享有高科技的生活。


產品售後服務 :

1. 工程部-客戶服務組~專人處理售後服務及回應"分區工程師"直接服務。
2. 專業工程師及"相關備品"快速替換維持系統運作。
3. 均配有線路測試儀器,快速協助查修。
4. 工程部每年依維護的產品種類與數量,編列預算購置"備品",置於公司,禁止轉為銷售用。
5. 所有工程師均為"永業電通事業(有)"直屬工程師與業務為客戶服務(非由同行配合)。
6. 設備故障送修期間,提供同等級的設備,維繫系統的正常運作。
7. 4hr、8hr、16hr的服務--4小時回應;8小時內派員處理;6小時內以相同或代用設備使系統
    恢復
 正常。
8. 免費服務專線0800-471188-服務組"專人"接聽及回應(所有狀況均有處理過程資料,以PC"

    叫修系統",做追蹤管制)。
9. 24小時全天候諮詢服務(總經理-林源佳'R  0932-585500) 。
10. 所有工程師之專長均在-網路(Lan)(資料)Data(語音)Voice(影像)Video網路整合上。
11. 網路整合顧問諮詢,定期產品教育訓練講座,定期舉辦網路研討會,全天候訊息提供。

歡迎建設公司、營造商、建築師、設計師、房仲業、家電商、電機師...
等進行專案合作*
   
*商品、品項、皆為各個顧客所需使用場地及用途做最精緻細心的規劃*

*本公司為各大公家、企業等。做量身配合及品質維護,歡迎各大企業致電諮詢維護保養*


專業的影像品質範例 (600萬畫數)

         



您要找的最佳系統整合專家


222

1262614537